熱 銷 個 案

誠信的心態,丞信的手藝,用心刻劃簡約情感建築


低分貝樂活環境
苑裡一處忘憂天地
走到哪都有鄉野美景,被大自然圍繞是奢侈的幸福,近日南商圈、苑裡市區、藍田國小在即,有繁華、有悠靜、有學區,最重要的是,擁有無窮無盡芬多精。


出門轉個彎即140縣道,5分鐘銜接國道3號,40分鐘到達台中百貨地
「新光三越」「台中港三井outlet」,享逛街採購的微塵距離,日日享拾穗美景的愜意閒適。


步行300公尺即達最近學區【藍田國小】,五分鐘【中山國小】、【東山國小】,與苗栗最美國小【山腳國小】僅6分鐘距離。


15分鐘【三義工業區】、【台中幼獅工業區】,20分鐘內可達【后里科學園區】,閒適又方便的生活效率。

13分鐘可賞【中社觀光市花海】、10分鐘漫遊童話小鎮【綠意山莊】,走走停停,愜意抵達知名遊憩勝地。20分鐘前往全台最美樂園【麗寶樂園度假區】,園區以義大利形象營造完美歐式風格的氛圍,偉出國的最佳首選之地。
 
 
 



苑裡平原的思源埡口
 
座落在城市裡的一處桃花源地,遠離車水馬龍的吵雜,感受純樸簡單的居住環境,成日在大自然中聆聽蟲鳴鳥叫的樂章。
 






 
 即隱即市 秘境度假宅
 
2分鐘藍田國小,五分鐘暢享國道,15分鐘三義工業區從容上班族。
 

接待中心電話:037-746668
基地地址:苑裡鎮鎮安十路
接待中心地址:稻鴨莊往前約50公尺

個資聲明
TOP